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正式单飞 新曲《爱火烧》灵感来自琼瑶剧

2009年07月14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花儿大张伟首唱新曲《爱火烧》
花儿大张伟首唱新曲《爱火烧》

金牌大风大中华区副总裁黄伟菁祝福大张伟单飞成功
金牌大风大中华区副总裁黄伟菁祝福大张伟单飞成功

全新曝光的雷舞团造型很新特
全新曝光的雷舞团造型很新特

  昨天(7月13日)下午,原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新单曲《爱火烧》盛大发布,大张伟正式告别花儿乐队,并将以“花儿大张伟+雷舞团”重新出道。唱片公司老板黄伟菁送上象征着一飞冲天的直升飞机模型,祝他单飞成功。

  首担服装造型师 雷舞团卖力惹尖叫

  为了迎接大张伟这一人生重要转折的到来,唱片公司特别为他举办了一场“单呛屁吗爱火烧•花儿大张伟单飞SHOW”。当天,大张伟摇身一变成为服装造型师,活动在别开生面的复古时装秀中开场。

“雷舞团”爆炸头、喇叭裤、蛤蟆镜、梅花运动服、紧身衬衫、回力鞋等等,配上金光闪闪、耀眼夺目的饰品和腰带,谋杀媒体菲林无数。

  随后,大张伟一身古着的打扮登场,对于以这种新形式出发,他兴奋不已:“这是自己第一次担任服装造型师的工作,以前第一次当主唱、第一次做主持人成绩都还不错,相信今天崭新的尝试会是自己全新的人生起跑,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同时复古也是我即将发表的个人专辑的主题!”

  在单飞SHOW的现场,花儿大张伟还为现场的媒体及歌迷朋友介绍了他的特别演出团队——雷舞团,他们是在今年举行的“新花怒放”活动中评选出的优胜者。他们一胖一瘦,一个爆炸头,一个飞机头的组合,在视觉上就相当具有冲击力和捧腹的笑果!他们与花儿大张伟联袂献上的《嘻唰唰》、《化蝶飞》、《大喜宙》等老歌串烧,新特的演出形式和无比震撼的舞台效果,也引起了台下歌迷一片骚动。

  《爱火烧》花费百万 灵感来自琼瑶剧

  昨天曝光的首支个人单曲《爱火烧》是花儿大张伟一首新意十足的歌曲,灵感来自于1982年红极一时的琼瑶电影《燃烧吧!火鸟》,高潮部分的音乐节奏及部分节奏采样于高凌风演绎的电影同名主题曲《燃烧吧!火鸟》,也是通过这一效仿手法来致敬八十年代。现场,大张伟回忆拍摄MV细节,大吐苦水,“《爱火烧》不仅制作经费过百万,更邀请到了台湾金牌导演赖伟康执镜。在北京气温高达40℃的燥热天气下连拍三天,舞美道具拉满了两辆卡车,仅服装一项就超过百件,加上接近百人的工作团队,超过一千瓶的饮用水,简直就是一部电影的制作阵容。”据悉,大张伟全新专辑即将于8月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