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抗拒富家子男友 羡慕卫兰也想出英文专辑

2009年07月1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薛凯琪抗拒富家子男友
薛凯琪抗拒富家子男友

  薛凯琪(Fiona)昨日到电台接受查小欣访问,提到早前拍戏又要录音,每日只有五小时睡眠,现在电影拍毕,可专心录新专辑,而新碟有快、中、慢版歌曲,由不同监制负责有新鲜感,她又坦言羡慕卫兰推出英文碟,会试一下向公司提议也出英文碟,但都要做好这张广东专辑先。

  另外,提到房祖名做媒介绍了亿万富家子给周迅认识做男友?薛凯琪表示:“是吗,我完全不知道,因为我不看报道又不是八卦的人,自己也都是圈中人,都明白大家需要私隐,所以不会问别人这些问题!(想不想有富家子男友?)这个不是自己头号选男友的条件,反而还会避忌这个,因为担心有是非,而且通常感觉有钱都是花心的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