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说唱天王Nas开始谈论自己的第十张专辑

2009年07月1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paul

  纽约说唱天王Nas尚未完成他和Damian Marley的合作专辑《Distant Relatives》,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开始策划自己全新个人专辑的计划,在最近接受Billboard采访的会死后,Nas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在推出《Distant Relatives》之后马上开始准备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

  “我现在所在的音乐会是适合我年龄的音乐,”Nas在谈到自己下张专辑的方向时说道,“我喜欢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和音乐有关的。但是我在我的音乐中只会谈论我所看到的事情、我看待事物的方式,这样才会有趣。我的上张专辑里写到了我对Hip-hop以及种族问题的看法,所以接下来的专辑里我也会写这样比较自然的问题,我现在已经有一些想法,但是谁知道到时候我会如何去创作。”

  Nas在2008年成为了多家音乐媒体的头号报道人物,因为他选择给自己的第九张专辑定名为《Nigger》,不过后来迫于多方压力,专辑被改做无标题,《Untitled》。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