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纳西音乐世家第四代传人达坡阿玻放歌天津(图)

2009年07月1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纳西青年歌手达坡阿玻
纳西青年歌手达坡阿玻

青年歌手达坡阿玻
青年歌手达坡阿玻

  应“合力星感觉"之邀,7月 11日达坡阿玻在天津时代数码广场成功举办了个人专辑《草原风》的歌友见面会。现场演唱了《梦中的香格里拉》以及专辑的主打歌曲《潘金妹》,《月亮姆》,《月亮升起来》等,受到天津歌迷的异常欢迎。更有一个女孩子,她是从尼泊尔赶回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她和很多人一样,太喜欢纳西音乐了,也曾经闻名到过丽江纳西音乐世家拜访过全家。

  嘉宾孪生姐妹TS组合友情为阿玻演出助威,TS组合有较全面的技艺,擅长吹多种管乐器,包括排箫、竹笛、、大笛、萧、木笛、铜笛、小笛、大曲笛、葫芦丝、巴乌、埙等,但主要以笛箫为主角,穿插部分西洋吹管乐器如苏格兰风笛(其它可考虑如双簧管或萨克斯风)等,从而传达出“魔笛”笛手的涵义和实质内容,并体现音乐的国际化。最近,两人的《魔笛TWINS》发烧专辑正在录制中。

  达坡阿玻《草原风》这张专辑可以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早在1999年上学的时候,阿玻就在丽江出版了自己的专辑《丽江的歌》, 十年来,达坡阿玻和家人一起,一直为宣传纳西文化奔走,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高原的汉子,心也在最高处。很值得一提的是,〈梦中的香格里拉〉几经改版,如今更加深情和明朗,MTV里原汁原味的呈现了梦境一样的丽江。风土人情,地方风貌,玉龙雪山,白水台,这些画面如梦如幻。〈潘金妹〉是写给纳西族女孩的,邀请著名音乐人徐子淳,徐子崴兄弟联手打造的新歌。在阿玻心里,不管走多远的路,家乡的朴实善良的女孩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如今,达坡阿玻经过多年摸索实践而定位的“时尚原生态音乐唱法”,已渐渐受到业内专家认可。一个人十年磨一剑,一定是个好汉;一本书十年磨一剑,一定会透过心灵;一张专辑十年磨一剑,一定会值得你去欣赏。听过达坡阿玻歌声的人和来看这次歌友会的歌迷,一定深有体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