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丽缇“波涛汹涌” 激活因果兄弟夏日恋歌(图)

2009年07月1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钟丽缇和因果兄弟应主办方的邀请,出席了在深圳举办的深圳服装交易会。

  有“窈窕妈咪”之称的钟丽缇一出现,身着低胸露肩服的钟丽缇摆着一连串性感的POSE,立刻谋杀了不少菲林。大家都忽视了她身旁的因果兄弟,钟丽缇还不忘让站在旁边的因果兄弟和她一起摆POSE,但是因果兄弟看着如此火辣身材的辣妈,腼腆的不敢向前。这次钟丽缇出席的是一个孕妇服装的新装发布会,钟丽缇给十位最美丽的妈咪颁奖,因果兄弟则在现场演绎了服装品牌主题曲《你,最美》以及最新EP的主打歌曲《你真的爱我吗》和《哎呀呀》。

  问到因果兄弟为什么会出席孕妇装的活动,因果兄弟表示:“这次的孕妇装突出了晚礼服,这在以往的孕妇装里是不曾出现的。大家印象中的准妈咪都是穿着背带裤,大外套的形象,现在我们是让准妈咪也时尚,也可以这么美。”

  最新EP刚刚发布的因果兄弟,在百忙之中出席活动,现场的演绎酣畅淋漓,流行摇滚曲风让听众忍俊不禁合着拍子一起高唱,给炎热的夏天更添了一把火!甚至连钟丽缇都跳上台和因果一起高歌,并向因果兄弟邀歌,希望下一支单曲能够和因果兄弟合作。(sunnie/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