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明星都为他着迷 乐坛前辈轮番夸赞

2009年07月1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8日,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就要在北京引爆新一轮的疯狂。陈奕迅独具特色的歌声和出其不意的舞台表演风格不仅让众多歌迷为之神魂颠倒,就连很多港台内地的演员、歌手对他的音乐天赋也是赞叹不绝,言谈间毫无保留的夸赞陈奕迅。

  在香港乐坛,很多前辈级音乐人都对陈奕迅有相当高的评价。几年前梅艳芳在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时候说道:“在新一批的男歌手之中,陈奕迅的声音简直是天衣无缝,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梅艳芳十分欣赏陈奕迅唱歌时的那份自在和随性,从来不用刻意的去设计自己的台风,每次的演唱都会让人看到不经意间的闪光点。

歌神张学友对于“自己的接班人”更是赞赏有加,在谈起当下大为流行的模仿秀时,张天王表示:“说一个演员有天赋,模仿便是其中的一项,陈奕迅他要模仿谁,他很快就可以模仿,我觉得那个就是天赋。”歌坛大姐大叶倩文曾公开表示陈奕迅是自己的偶像,“虽然平时爱开玩笑、说东说西,但是一但站在台上就变的异常认真,他一唱歌我的毛孔都竖起来了。”

  而和陈奕迅同时代的歌手对他也极为肯定,容祖儿表示虽然陈奕迅有时候很情绪化,但是人很开朗,是圈中难得一见的专业艺人之一,从陈奕迅开始唱歌的时候,他就是自己的偶像。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说陈奕迅好像是把歌曲吞进肚子里消化了一遍才唱出来。

  不光是香港歌手对陈奕迅有如此之高的评价,内地歌手韩红曾透露陈奕迅是她最欣赏的香港歌手,很希望有机会能与他一起合作。许巍、施文斌等歌手也表示最喜欢的歌手首数陈奕迅。

  迄今为止,陈奕迅恐怕是受到最多乐坛人士好评的歌手,作为一个歌手能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固然不易,但是让同行也能心悦诚服的赞叹就更加的难能可贵,但是陈奕迅做到了:他用自己的歌唱实力和独特的演唱风格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俘获了台前幕后众多音乐人的心。在这里也为陈奕迅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唱响整个华语乐坛,点燃全亚洲人的音乐热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