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oreSky唱片新人群发片 合辑力推新鲜声音(图)

2009年07月14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ForeSky唱片“so fresh”合辑封面
ForeSky唱片“so fresh”合辑封面

川与晨组合
川与晨组合

快男王晰
快男王晰

张丹锋
张丹锋

  潜心练习近2年时间,ForeSky唱片力推的20名歌坛新人终于拿出了他们的初试啼声之作,27首全新歌曲汇集成为一张《So Fresh-The Hits Of ForeSky Music》合辑正式发行,以推陈出新为己任的ForeSky唱片也会继续挖掘新声音,每月一张以新鲜声音为主题的合辑也将把新人新作品推向听众,考验新人们的实力。

  《So Fresh-The Hits Of ForeSky Music》合辑中,不乏《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啸楠、快乐男声广州第三名王晰等已崭露头角小有成绩的未来之星,还包括了80后全能乐队川与晨、温柔小生张丹锋、帅气女生王于轲然、音乐诗人悠迈等初试啼声的优质新人,总共20名潜力新秀均经过精挑细选具备别样个性与突出实力。当然,新鲜的另一面往往是稚嫩,还不够成熟的“初试啼声”也希望得到广大听众的意见。

  此外,合辑音乐风格五花八门包罗万象,从流行到摇滚再到电子,不再给音乐定性,一切以发挥音乐人个性为主,而为新人们打造音乐的制作人老师,不仅有ForeSky唱片旗下音乐厂牌的活跃分子,更有曾为谢霆锋、李宇春、Twins等巨星制作音乐的幕后英雄,共同组成了班底雄厚的天才制作群。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