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亲爆料:天王10场复出演出强加成50场

2009年07月14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杰克逊最初并没有打算演出50场。

  路透社消息,乔对ABC新闻表示,杰克逊曾说他只同意在伦敦进行十场个人演唱会,但主办方AEG Live却订了高达50场演出。

  “我很担心他的身体,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没有一位艺人能连开50场演唱会,所以我当时就知道杰克逊无法中间不加休息地完成全部演出,”乔说。

  AEG L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周一承认,最初确实没有安排这麽多场演出,但是杰克逊本人同意加演的。

  “最初协议上安排的是31场演出,”菲利普斯说,并补充称由于歌迷对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反响强烈,AEG Live与杰克逊经理人Tohme Tohme商议能否加演。

  Tohme回应称,杰克逊愿意加到50场,并且杰克逊本人也颇有动力打破个人演唱会记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