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上节目大抖情史 与Ella“那点事”曝光

2009年07月1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动力火车现场演唱新歌
动力火车现场演唱新歌

动力火车与主持人
动力火车与主持人

  一曲《当》唱红祖国大江南北的超实力组合动力火车重新出发做客由综艺小天王马松,JR以及叶一茜主持的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一向给人成熟稳重形象的动力火车在节目中挑战b-box,成员尤秋兴更现场爆料和Ella的“爱情故事”。

  尤秋兴和颜志琳组成的动力火车创团已近12年,时隔5年后《继续转动》华语乐坛。新专辑中收录了多首原声带主题曲插曲,更有台湾组合SHE两位成员跨刀为前辈“师弟”倾情打造感人情歌《爱到疯癫》,秋兴还现场披露和Ella的“私定终身”事件。

两人相互爆料对方糗事,秋兴更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爆出志琳不但不爱洗澡还喜欢挖鼻屎,现场顿时惊呼一片。b-box组合录制现场和动力火车大玩b-box秀,主持人马松继续淘气拉上年轻妈妈叶一茜一起加入b-box行列。看到颜志琳婚姻美满,尤秋兴急于脱离“剩男”行列,录制现场大胆索要美女叶一茜的联系方式,当得知叶主播老公是著名的“跳水王子”后,更放话自己精通武术不惧威胁。

  本周六晚21:00锁定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长青实力组合动力火车携手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和JR邀您《继续转动》音乐天地,老歌新歌齐欢唱。更有美女助理主持首次现身录制现场以及鬼马精灵马松联手碗琴大师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