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自曝童年苦难 3岁拿筷子饼干桶练爵士鼓

2009年07月1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 - 2009-07-15

  上周末,“盖世群音”乐队演唱会第二场电视秀在浙江卫视隆重上演。经过首场演出的锤炼,10支“盖世”乐队的整体实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在演出中,台湾多栖艺人罗志祥作为嘉宾,在舞台上激情献上劲歌热舞,并自曝儿时苦难经历、以身作则为乐队们鼓励加油。

  经过第一场电视演唱会的成功演出后,“盖世群音”的10支乐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制造”出大量的“乐队歌迷”。就在本场比赛涌入现场的“乐队歌迷”中,有一位默默支持着乐队的“重量级”人物,这便是“蓝血家族”巨星、台湾著名多栖艺人——罗志祥。节目进行中,“小猪”在幕后为乐手们调试着吉他,虽然还没有上台,但视频画面的播出已经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在演出结束之后,罗志祥为了激励自己的后辈,还讲述起了自己儿时苦难的经历,“我小的时候家里也很穷,一家人住在10多平米的小屋子里,生活窘迫,我3岁就拿着饼干筒和筷子练打爵士鼓,跟随父亲卖艺就是我童年最多的回忆。我记得小时候的生活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一直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成就感,希望你们也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音乐”。

  本报记者杜鹏实习生刘红亮王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