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出书自曝遇上爱情骗子 郑中基嫌疑最大(图)

2009年07月1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傅颖为宣传新书,不惜自曝遇上爱情骗子
傅颖为宣传新书,不惜自曝遇上爱情骗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书展将于7月22日开幕,傅颖(Theresa)为迎战一众嫩模及死敌邓丽欣,不惜自曝曾遇上圈中爱情骗子,暗示被骗色骗心,传要踢走Theresa的郑中基,顿时成为头号嫌疑犯!

  昨日(7月14日)Theresa以女神造型出席“夏之盛放——傅颖女神篇”活动,面对嫩模泛滥的娱乐圈,Theresa为求出位都要“纡尊降贵”,穿了tube dress的她坐在地上扮打游戏机,让一班摄记和龙友“高炒”拍照,幸好没有走光。

  Theresa将于7月22日推出绘本散文集《我会快乐的》,她在书中自曝曾遇上圈中爱情骗子,由于她曾与方力申和城中富豪林公子传过绯闻,昨日Theresa被记者追问时拒绝公开对方身份:“不可以讲。”是不是方力申?“不是。”林公子?“他都不是圈中人。”问有没与她合作过拍戏?Theresa支吾着说:“不知,反而多谢这个男孩子,令我有灵感写书,我没生气。”他骗你的感情还是金钱?“认识他觉得是前后两个人,算啦,过去了。”问有没吃亏?Theresa面红红说:“死啦,不会答。”

  Theresa拒透露爱情骗子的资料,只表示入行后认识对方,两人秘密拍拖没被传媒踢爆,故没有与他传过绯闻,也不是同公司的艺人,但现在仍有机会见面,她说:“那时好伤心,但他令我成长,上了人生的宝贵一课。”他劈腿吗?“男孩子最不应该这样,三心两意,我不喜欢别人说谎,虚有其表。”

  翻查资料,曾与Theresa合作过电影的男艺人有余文乐、郑中基、方力申、王祖蓝、侧田、徐天佑、李逸朗、古天乐等,芸芸嫌疑人中,以郑中基最吻合,事缘有传郑中基要将Theresa踢出金牌大风,符合她口中“认识他感觉是前后两个人”的提示,虽然她指对方不是同公司艺人,但令人怀疑她只是故弄玄虚。

  而Theresa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说:“识他前很好,让我觉得他有才华。”有才子之称的倪震也成为嫌疑人物,因为倪震曾帮Theresa新书写序,两人曾传绯闻,而在倪震吻美女事件发生后,Theresa表示不会再找他写序。

  不过,由于Theresa的提示模棱两可,也令人怀疑是否真有其人,这只是Theresa宣传新书的招数,问她新书是否以绯闻做卖点?Theresa没答,只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对于死敌邓丽欣在新书中以泳装上阵,Theresa说:“我没三点式,只有生活照。我都不是出写真集。”

  至于传金牌大风拖欠薪金,Theresa表示:“我又没遇上,上个月的支票已收到。”传会炒雷颂德?“太多新闻了,我都是被炒的一个,不理。”此外,早前Theresa帮乐坛新人袁子皓拍MV,一瓶水两人喝装甜蜜,踩单车时还几乎仆在对方身上,差点嘴对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