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验尸中心发传票 获取杰克逊皮肤科医生医疗记录

2009年07月1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和他的皮肤科医生
杰克逊和他的皮肤科医生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验尸中心官方宣布,迈克尔-杰克逊长期的皮肤科医生、12岁的普里斯-迈克尔和11岁的帕里斯-凯瑟琳的亲生父亲阿诺德-克莱恩(Arnold Klein)已收到传票。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克雷格-哈维(Craig Harvey)说:“我们需要从阿诺德-克莱恩那里获得杰克逊的医疗纪录。”

  至于许多报道指出阿诺德-克莱恩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克雷格-哈维则说:“我们没有调查医生,所以我不能发表评论,我不能谈论谁收到了传票以及我们得到了什么记录。

”首席验尸官助理艾德-温特(Ed Winter)则说:“我们正在继续调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有传闻说阿诺德-克莱恩医生不合作,这些都是不真实的报道,我们仍在进行调查,我无法再进一步评论。”

  阿诺德-克莱恩的律师布拉德利-博耶( Bradley Boyer)说:“克莱恩医生正在继续和验尸中心合作,调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验尸官已经指出,克莱恩医生并没有收到验尸中心的调查。”凯恩本人在7月8日参加《早安美国》节目时,否认当局正在调查自己是否向迈克尔-杰克逊开处方麻醉品。(据报道,6月25日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使用过强大的处方麻醉药——异丙酚。)克莱恩当时说:“我认为任何人让别人药物上瘾或者给他们一些有潜在危险的物质,都是一种犯罪,这和谋杀无异。我对迈克尔的治疗没有错,因为我是针对他脸上的伤疤进行对症下药,我并没有给他过量的或者不合适的药物。”

  首席验尸官助理艾德-温特透露,杰克逊死亡原因的最终报告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完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