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下床走动 9月复工录国语大碟

2009年07月1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周五(7月10日)凌晨,陈慧琳在香港嘉诺撤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对此,其助手谭家明。他表示目前陈慧琳已经开始下床走动,应该在9月份复工,而她的首要任务是录制国语大碟。

  陈慧琳目前精神状态不错,弟弟送来婴儿衣服

  迄今,陈慧琳顺利产下儿子刘昇已过去4天了。

据谭家明介绍,目前陈慧琳在医生的建议下,已经开始下床活动:“陈慧琳现在的精神状态比之前好多了。现在她已经开始下床走动。因为医生建议她多活动,以让伤口更好更快地愈合(陈慧琳是剖腹产子)。”

  昨日,陈慧琳弟弟前往医院探视时,携有一个神秘的礼物袋。据谭家明介绍,那其中装有给外甥刘昇的小衣物,以及一张特制的音乐卡片。

  陈慧琳“应该”在9月复工,将录制国语大碟

  近日有香港媒体称陈慧琳会在产后迅速复出,对此,谭家明表示,陈慧琳并不会急于复出,一切将以孩子为重:“陈慧琳不会马上复出,她会考虑照顾孩子,以及自己身体的康复。”

  而对于陈慧琳复工的具体时期,谭家明表示最大的可能是在今年9月,而她的首要任务是录制国语大碟:“陈慧琳应该会在9月份复工,当然这也要视健康状况和孩子情况。今年年底她将推出国语大碟,而她返工后的第一任务将为这张唱片而努力。”

  除此之外,谭家明表示陈慧琳目前暂无其余工作安排。至于之前有媒体猜测陈慧琳可能会在生子后退出娱乐圈,谭家明表示压根没有这种可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