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硬撼邓丽欣三点写真 自爆曾被圈中男友欺骗

2009年07月1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4日下午二时,傅颖(Theresa)以白色低胸裙出席某游戏机的揭幕礼,今年书展她即将推出散文集,为了宣传,她不惜主动自爆曾被圈中男朋友欺骗,问她是否打算用此做卖点,来硬撼邓丽欣的三点式写真集?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及捧场。追问欺骗她的真凶时,theresa就不肯透露,只透露对方与自己不同公司,但曾经合作过,现在不时会见到。问她是否与她曾传绯闻的林建岳儿子林孝贤?傅颖对此作否认 。问她是否被骗色时,她尴尬笑说:不懂回答,总之她最憎人虚有其表,男仔不应该劈腿及讲大话。

  有传邓丽欣被拖粮,theresa则表示自己不知何时出粮,但上月仍有收到支票,她对老板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