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尚雯婕 - 当你想起我(阴天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08: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都市情歌手”尚雯婕2009年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当你想起我》MV首播。在MV中,尚雯婕化身一名女摄影师,以旁观者的视角捕捉MV女主角伊能静为爱流出的每一滴泪水。

  再现500万人支持奇迹 以冠军风范唱情歌伤人

  以500多万条短信支持的奇迹获胜06年超级女声总冠军的尚雯婕,一直是很多国际品牌的第一合作对象。商家看中了她的高学历、高素养、以及为梦想坚强不屈的进取精神,当然还有不可忽视的极其庞大的高端白领粉丝群体。《当你想起我》是尚雯婕09年全新大碟的首波主打歌,7日首播当日得到了几乎全部媒体的力挺。几十万粉丝也于当日集结在一起,向各大试听平台发起进攻,新歌上线五小时内将各个平台的试听点击平均突破20万人次。事隔一周,如今在各大网站稳稳盘踞排行榜的前三甲。

  数千张全球限量单曲碟 三小时内一抢而空

  公司特意安排了尚雯婕大师姐伊能静出演该歌曲的MV,并投入最高成本制作了全球限量的2000张单曲碟。在首发当日线上销售仅5分钟即告售罄。据负责销售碟片的网站员工透露,由于同时购买人数过多,得到服务器连续瘫痪,他们的客服电话被打爆。

  百万网友热评其“都市情歌手”生涯的第一部代表作

  尚雯婕出道近三年,认真努力地在流行乐坛寻找适合自己的位置。一步一步走的非常稳健扎实,也得到了行业内许多前辈的点拨与看好。有别于东方人演绎美式花调的浮夸造作,她用欧洲歌手内敛质朴的演绎方式诠释情歌。2009年,尚雯婕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首推女艺人,把全部工作重心回归到音乐本身。褪去娱乐圈过度包装的浮华表象,用“最真诚”的方式演绎“最质朴感人”的纯粹情歌。力图寻找真正可以表达自我内心与嗓音魅力的作品,成就自己“都市情歌手”生涯的第一部代表作。

  伊能静喷泪出演感动万众

  作为09年全新出发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当你想起我》是一首足以伤人、催泪的心酸情歌,描述了孤寂的恋人们在回忆中想起曾经过往的心情。而该歌的MV,华谊音乐则特地请来旅英华人新锐导演盖伦。在导演与公司企划人员的创意下,尚雯婕在MV里化身为一名女摄影师,以女性的视角观察戏里动情演绎情歌、戏外认真生活的才女师姐伊能静。尚雯婕在整部作品中只出现了两次,希望以师姐伊能静的动情演绎来配合这首情歌的情绪起伏。

  而本只MV最大的突破在于导演完全没有任何剧本给到艺人,只在当天碰面后告诉艺人根据自己对这首歌的理解随意的利用肢体与表情表达情绪。要在嘈杂忙乱的录影棚内瞬间进入悲伤状态,这无疑是对演技实力的最大挑战。好在伊能静发过20余张唱片拍过无数只MV与电影电视剧,能在2分钟内随着歌曲的情绪起伏放眼泪横流。

  据悉,《当你想起我》的MV分为阴天和晴天两个版本。晴天MV为彩色版本,阴天MV为黑白版本。

  《当你 想起我》

  给我 一整天 一个人 沉默

  最难下的决定 往往是 最对的

  没错 那些话 那些事 还在心里 出没

  承认吧 我们的明天 却没有下落

  曾经以为 幸福垂手可得

  当爱一旦被挥霍

  反而让人更寂寞

  有天当你想起我

  时间已摆平所有犯的错

  / 时间会摆平所有犯的错

  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

  但至少我们必须都快乐

  直到有一天 面对爱情 开始吝啬

  会不会怀念 曾有的炙热

  / 也许会怀念 曾有的炙热

  可是当你想起我

  我们早已经失去了联络

  / 我们一定会失去了联络

  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

  才明白 最现实的是生活

  直到有一天 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会不会后悔 现在的非走不可

  / 也许会后悔 现在的非走不可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