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和汤潮成立演唱组合 计划推出专辑(图)

2009年07月1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沈阳 汤潮
小沈阳 汤潮

  火得烫手的小沈阳前天特意从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片场请假,参加了“《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回演笑会”演出签约超百场发布会,在会上与师弟汤潮合作演唱了一首歌。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小沈阳和汤潮二人已经成立了演唱组合“潮阳兄弟”,接下来两人将亮相全国巡回演笑会。

  9月启动刘老根全国巡演

  据本山传媒的宣传人员介绍,自从春晚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一夜间红透大江南北,以小沈阳为首的赵家班全国巡回演出,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演出了59场,可以说创造了商业演出的奇迹。
虽然目前小沈阳正在紧张拍摄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但赵本山已经着手准备启动9月份开始的“《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回演笑会”,而这次演笑会的一大特点就是小沈阳和自己的同门师兄弟汤潮成立了一个演唱组合“潮阳兄弟”,届时二人将会以全新的形式亮相巡回演笑会。

  本山两弟子搭档组合

  “潮阳兄弟”的诞生是取汤潮和小沈阳两人名字中的各一个字,据悉这是他们的师傅赵本山一手提议并打造的。小沈阳虽是二人转演员,但是他的演唱功底很好,以嗓音高亢见长,而汤潮是专业歌手,以优秀的唱作功底和浑厚磁性的嗓音为人所熟悉,他也是赵本山众弟子中唯一一位流行音乐弟子。赵本山认为两人携手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从此举也可见赵本山的高明之处。正当评论界一致担忧小沈阳创新不足的时候,赵本山推出小沈阳和歌手弟子汤潮组合形式,且不说未来前途如何,最起码在形式上就有了新意。

  “潮阳兄弟”计划推出专辑

  汤潮是一位高产音乐人,近几年脍炙人口的《狼爱上羊》《爱大了受伤了》《那滋味》等歌曲,都是汤潮创作和演唱的。前段时间他拜赵本山为师本来就算是一项创举,随即创作并演唱了赵本山新剧《关东大先生》的主题曲《好男儿》,甚得师傅赵本山的认可。这一次汤潮与小沈阳成立“潮阳兄弟”组合,可谓“鱼帮水、水帮鱼”。两人之前已经合作过一首《美了美了》,曾被赵本山定为本山传媒和黑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本山快乐营》的主题曲。据介绍“潮阳兄弟”已经计划发行首张专辑,按照赵本山的意思,“潮阳”二字取“朝阳”之意,是个好兆头。(主任记者林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