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约门”后陈楚生首次亮相 自爆或签约华谊

2009年07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楚生
陈楚生

  昨日,安徽卫视公益晚会《为爱高歌》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身陷解约官司的陈楚生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在说到自己的下一步时,他称已经和多家公司谈合约问题,其中也包括华谊。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制作的一档季播大型活动,将于7月17日晚开始播出,栏目组邀请到周华健、费翔等近200位明星参加,以公益歌会的形式帮助弱势群体。该节目主题歌由陈楚生演唱,此前,他已为安徽卫视拍摄了MV。昨日,陈楚生现场演唱了《为爱高歌》,状态很好。

陈楚生表示,半年来官司在身,需要等官司结束再做演出,但是公益演出并不受此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

  陈楚生介绍,他与天娱公司的官司经历了四次庭审,由于天娱延迟举证,所以现在还没有仲裁判决出炉。两方并没有私下和解,仍在等仲裁结果。陈楚生也承认,他正在和好几个公司谈合约问题,其中包括华谊,但是具体签到哪里,还得等官司结束。这半年来,陈楚生除了打官司也没闲着:“有足够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第一张专辑今年应该会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