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开始筹备新专辑 与天娱官司在等最后判决

2009年07月15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亮相公益晚会,称与天娱官司在等最后判决

  半年不见,陈楚生话多了,他已不再是过去那个腼腆的快男。昨日,与天娱爆出“解约门”后就很少公开亮相的陈楚生,亮相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晚会的记者会现场。未结束的官司、半年的隐居生活、将来的事业规划,谈到这些,陈楚生来者不拒,表现沉稳。对于与天娱的官司,陈楚生直言如此选择,是为让自己过喜欢的生活。同时陈楚生透露,已开始着手筹备新专辑,“一切顺利的话,今年能够出来”。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否认和解,在等最后判决

  谈官司

  大半年过去,与天娱的解约官司依然没有结果,原定6月22日公布的仲裁结果又被延期公布。之后,又有传闻称,陈楚生已私下和天娱和解。昨日陈楚生否认了和解一说:“没跟天娱和解。庭审已经结束了,律师比较有把握,相对顺利。延迟出判决结果,是因为之前对方提供的证据不足推翻以前的证据,又提交新的证据。”陈楚生透露目前已提交了所有材料,就等最后的判决。

  官司打了半年,陈楚生的歌唱事业也搁浅了半年。会不会担心人气下滑?陈楚生说:“担心也没用。”他直言打官司是为了让自己过喜欢的生活。当初陈楚生离开天娱后,就传出华谊音乐挖角的消息。陈楚生坦言并不只有华谊对他伸出橄榄枝,“还有很多家公司也在谈”。官司还没打完,陈楚生坦言目前还是一个单干户:“几个和我一起离开天娱的工作人员帮我打理,轻松很多。”

  有一些积蓄,不愁生活费

  谈生活

  这次陈楚生亮相《为爱高歌》公益晚会,首度开腔为其演唱同名主题曲。这次活动陈楚生没收取任何费用。不少媒体质疑陈楚生拿公益当“复出”首场的噱头。对此,陈楚生回应说,“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何来复出呢?我本想等官司结束后再以音乐人形象出现,但后来想想做公益跟官司并不冲突。”

  沉寂半年,陈楚生都在做什么?“官司困扰不大,反而很自由,还有足够时间安心创作。”法院已冻结了陈楚生的工资账户,生活来源怎么解决?陈楚生说:“法院冻结的是我在天娱的工资,大概200多万吧。我在深圳工作7年,有积蓄,生活费不用愁的。”说起将来的打算,陈楚生表示,希望将来签下的公司,能给他留出一点空间来做音乐。“现在的社会节奏太高速度了,我需要时刻保持冷静。”

  《为爱高歌》

  否认邀请满文军

  之前有消息称,“涉毒”的满文军想借《为爱高歌》节目“复出”,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消息传出,许多网友对满文军“放出来不久”就急着借公益复出提出质疑。昨日,记者向安徽卫视方面求证。安徽卫视发言人听闻后,直斥此传闻是炒作:“《为爱高歌》从没邀请过满文军。”

  此外,据传该节目的邀请名单中还有一位争议人物——孙楠。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发言人处获悉,孙楠已确定不会参加节目。有报道称,孙楠缺席与他最近闹得轰轰烈烈的“二度结婚”传闻有关。本答应出席该节目的他,为了避嫌,不愿去安徽,以免引起更大波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