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医二度传唤杰克逊皮肤科医师 进一步查死因

2009年07月1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死因待查明
  中新网7月15日电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今天派人员送传票给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皮肤科医师克雷恩,希望取得进一步的医疗纪录,以查清杰克逊的死因。

  “中央社”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中午,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副主任温特(EdWinter)前往杰克逊生前皮肤科医师兼好友克雷恩(ArnoldKlein)位于比佛利山(BeverlyHills)的办公室送交传票。

  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这项动作,主要是希望取得更进一步有关杰克逊生前的医疗纪录,尤其是杰克逊究竟取得哪些药品,以协助查清其死因。这已经是克雷恩第二度收到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的传票。

  杰克逊于6月25日在洛杉矶突然过世,享年50岁。

  克雷恩担任杰克逊皮肤科医师约20年。之前有八卦媒体传出,杰克逊的大儿子与女儿其实是克雷恩提供精子进行人工受孕的。杰克逊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Rowe)曾在克雷恩诊所担任助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