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心打造杰克逊致敬环节 陈奕迅北京或成经典

2009年07月15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陈奕迅升级版“moving on stage”part2演唱会即将在7月18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由于陈奕迅在上场佛山演唱会特意增添了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环节,一首《Heal the world》更是将当晚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从主办方了解到,此番转战北京,致敬环节理所当然也被纳入最新版的演唱会流程中。

  致敬曲目大猜想 慢歌经典成首选

  由于致敬环节属于演唱会的加演部分,导演的台本设置需要重新做调整,而具体曲目属于演唱会的特别企划,因此主办方并未透漏陈奕迅将翻唱迈克尔·杰克逊哪首歌。

不过从各方渠道了解到,陈奕迅的声线比较适合演唱杰克逊的抒情慢歌,因此杰克逊的慢歌应该成为陈奕迅的首选。《You’re Not Alone》、《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I will be there》等歌都成为备选曲目,而在佛山站已献唱的《Heal the world》同样有望在北京站再现。

  不过,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陈奕迅也极有可能挑战高难度舞蹈,秀上一段月光漫步也不是没有可能。尽管曾经为模仿迈克的舞蹈动作而导致受伤,但面对偶像离世,陈奕迅或将悲愤化为动力,勇敢挑战自身弱项,为的是与全场乐迷抒发对杰克逊的怀念之情。

  精心打造加演环节 天王或以一跪致敬

  由于准备时间较为紧张,上场佛山演唱会加演部分陈奕迅只演唱了一首杰克逊的名曲,环节设置也比较简单。而此次北京演唱会则有较充分的时间对致敬环节进行设计编排,向来对北京抱有特殊的感情的陈奕迅很有可能演唱多首偶像歌曲,以弥补上场演出的意犹未尽,而歌曲编排上则有望采用多首联唱的方式,让陈奕迅和在场歌迷过足歌瘾,将致敬环节演绎到极致。

  陈奕迅从11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并模仿杰克逊的表演,有着深厚杰克逊情结的他更是在电视机前全程关注其葬礼直播。爱出怪招的他必定会借北京演唱会用最特殊的向杰克逊表达自己的敬意,届时情到深处的他更很有可能重现几年前音乐风云榜上的惊天一跪,有望成为北京演唱会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