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诗莉内地新专辑即将首发 李炆同行为宣传指点

2009年07月15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Listen Music International)旗下马来西亚唱将小天后陈诗莉回到北京,开始准备为她中国大陆首张EP做宣传。

  2008年陈诗莉曾在马来西亚发行了她第一张专辑《爱错了吗》,同名主打歌是由KENN WU作曲,许常德作词,是两位著名音乐制作人为她量身打造的。一经推出,就在新马两地的988电台和933电台连续三周蝉联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的各大电台的流行音乐榜的冠军,在各个唱片行也成为了当月的销量冠军,由此《爱错了吗》作为冠军曲目入围当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这次陈诗莉即将推出她的首张中国大陆专辑的主打歌同样是由KENN WU作曲,许常德作词,特别为诗莉在中国发展而定制的一首全新风格的歌曲。

  作为陈诗莉的同门师兄,俪声音乐旗下唱作才子李炆也将在8月推出他第二张专辑的第二部分——“李炆的三分之二”,届时,两人将同时进入宣传期。陈诗莉是第一次和内地的媒体见面,李炆给予小师妹一些指点,让陈诗莉放松心情去开始宣传之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