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忆莲上海将个唱 称感情生活有待“建设”(图)

2009年07月15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8月8日在广州开个唱
 
  林忆莲:感情生活有待“建设”

  踩着三寸高跟鞋,穿着性感露膊斜肩小上装,与广州观众久违的林忆莲昨日出现在广州花园酒店,宣布将于8月8日到广州体育馆举办“2009林忆莲广州演唱会”。今年已43岁的林忆莲保养有方,依然保持着“都市女性代言人”的翩翩风度,她透露自己近期的生活状态,讲解了一番演唱会“音乐为本”的理念,最后还微笑着回应记者们的提问,称“我从没想过要做女版纵贯线”。

  唱老歌有更深刻感受

  林忆莲上次来穗开唱已是15年前的事了。她的经典好歌诸如《当爱已成往事》、《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至少还有你》、《灰色》等,却从未让歌迷感到陌生。林忆莲表示这些歌曲都是自己演唱会的必唱曲目:“做演唱会我从不需要讲太多话,音乐是与歌迷最好的沟通方式。当年的很多歌,在我和大家都经历过不同人生阶段、积累了更多人生经验之后,再唱或者再听起来还会有更深刻的感受。”

  动感舞曲邀歌迷共舞

  在广州演唱会上,林忆莲不但会唱更多的粤语歌,还会带来不少能让歌迷跟着旋律摇摆的动感歌曲,她说:“我的演唱会最重要的还是用音乐带给大家感动。我自己很喜欢跳舞,所以这次演唱会有1/3时间跳舞。我希望歌迷能跟我一起跳,那样会更好玩、更投入地享受音乐。”

  李宗盛、周华健等人正积极地以“纵贯线”组合形式开演唱会,有传林忆莲与张艾嘉等人也会另组一支“女版纵贯线”开唱,林忆莲微笑着否认:“我从没那种打算。我的个人演唱会已做过很多场,今年做完剩下几场,明年会换一个全新的形式继续下去。但仍然是我一个人的演唱会。”

  今年准备推出新专辑

  近年来,林忆莲甚少新歌面市,开演唱会是她的工作重心。她说:“近年我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工作,除了开演唱会就是录歌,然后会坚持体能训练,并补充学习一些音乐知识。”今年她准备推出一张新专辑:“会以国语歌为主,再加一两首粤语歌。”专辑中有她自己创作的作品,“我想做出音乐风格更丰富的专辑,追求与以往的自己不一样的风貌。这张专辑会更能代表自己,会更诚恳,更返璞归真。最近我也在学习用钢琴写歌。”

  感情生活需努力经营

  被问及工作以外的感情生活,林忆莲以“都市女性”自居。“大家说我是都市女性的代表,我想除了因为我的歌,也因为我的整个生活状态,无论爱情还是其他,我都仍然敢说敢言。”她坦言自己的感情还需要“积极建设”,“我们都仍然需要付出努力去追求。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每一天都需要不停努力经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