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唱响《百年歌声》 做客访谈回想入伍时

2009年07月1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著名军旅歌唱家、被媒体誉为“新民歌一姐”的陈思思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百年歌声》栏目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节目——《放歌新中国》的录制。节目选取于建国60年来与祖国同步、与人民相伴、演唱频率最高、广为流传、有特殊历史意义和颇具代表性的歌曲来展示给人们。

  在现场,陈思思身着橄榄绿军装,英姿飒爽,一上台就立刻引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和主持人的对话中,她谈到了最初当兵入伍进入第二炮兵文工团的一些经历。想要当上文艺兵入伍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考核的,要一层一层地往上考,对于一般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长的等待的过程,而陈思思却幸运地在中国茶文化节的晚会上同时得到二炮文工团的各层领导的赏识,当晚的舞台成为了她入选军伍的大考场。她坦言,自从入伍后就改变了当初认为“不爱武装爱红妆”的看法,她从心底里牢记,军装最重要的不是穿出漂亮,而是穿出一个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有“军中百灵”美称的陈思思还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军旅歌曲——《报效国家歌》,歌曲铿锵有力,激昂奋进,观众们不由得自发地为她打起了拍子,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据悉,该档节目将于8月2日周日晚9:00在CCTV—音乐频道正式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