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掌舵群星撑船 “京奥一周年主题曲”启动

2009年07月15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迎接祖国六十年大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办的“京奥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已悄然进行。由《北京欢迎你》的作者、著名音乐人小柯再次操刀担任制作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亲任主题曲总策划。据该主题曲的总监制袁田先生介绍,汪峰、孙悦、黄奕、瞿颖、游鸿明等艺人已经确认成为该主题曲的演唱人选,奥运冠军田亮、刘璇也可能加盟其中,而另外包括十余名一线艺人在内的名单正在甄选及协调档期,预计将重现《北京欢迎你》的辉煌。

  总策划王喆透露,这次与北京电视台合作的主要目的完全在于让我们不要忘记2008北京奥运会为中华民族带来的骄傲。“一次体育盛会可能会很快过去。可是中国人承办奥运会的艰苦过程也是中国崛起的见证之一,恰逢今年又是建国六十周年之际。用歌声来纪念北京奥运会是最好的一份献礼。体育可以强国,希望这次活动能鼓励大家不忘奥运会的拼搏精神,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饶。”王喆如是说。而关于这首主题曲更多的信息,他表示还处于保密阶段。只能透露的是这首歌曲的最终阵容将涵盖音乐人、电影人以及体育界的著名人士,真正上演一场的“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