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日玉女许颂甜美“转身” 酷夏送爽节节高声

2009年07月16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8日下午17:20《节节高升》第三季无缝接档,火热来袭。在丁香晓晓、山人乐队、刘维、山野等众歌手中,素有“小张柏芝”之称的玉女许颂最为引人关注。许颂是一个来江南水乡的甜美女孩,出道以来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纯净柔美的嗓音逐渐在娱乐圈崭露头角,08热播剧《武十郎》中她初露锋芒,09年凭借一曲《转身》更是使她深入人心, 为人熟知。此次放歌《节节高升》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念大学二年级的时候许颂就因为参加《超级偶像》获得年度总冠军,之后的“森林仙子”——亚军,水乡丽人——亚军、最佳人气奖都为她赢得了不少名气和关注度。

毕业后又参演了《十大奇冤》《人生百事》《武十郎》。因为演唱了《武十郎》的片尾曲《在我心中》被“粉丝”称为“国内演艺界玉女派的新掌门人”。

  因其五官精致与张柏芝十分相似,使许颂刚出道就成为台湾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内地歌坛第一人,更是成为各大杂志封面的宠儿。然而多才多艺的许颂,并不是人们心中传统观念中的“花瓶”,踏入歌坛的首支单曲《转身》发行以来,许颂独特的嗓音、唯美的曲风以及对歌曲自然动人的诠释和把握一直备受业内人士的好评,网络点击率也在一周内突破百万,在各大排行榜的名次更是逐日递增。以大热姿态拿下内地中联榜和华语红歌榜的冠军,在发片众芸芸的新人当中可谓成绩斐然,迅速成为09年内地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


  第三季《节节高声》酷夏中的打榜之路,各路实力不凡,可想前方并非一路坦途,许颂是否能够一举夺魁?请关注《节节高声》第三季,看水样女人许颂如何清凉送爽“节节高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