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超女三强演唱会举办发布会 笔笔独撑场面

2009年07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周笔畅和主办方人员启动演唱会彩球。
周笔畅和主办方人员启动演唱会彩球。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因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的加盟,即将于8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沸腾2009魅力无限”北京演唱会备受粉丝关注。主办方昨天举办新闻发布会,李宇春和张靓颖双双缺席,仅有周笔畅一人亮相。

    演唱会主办方此前安排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一同参加启动仪式。记者到现场后被告知,李宇春和张靓颖都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发布会上播放了张靓颖的一段祝福视频,李宇春仅仅托人捎了几句话。周笔畅对李宇春和张靓颖的缺席表示惋惜:“刚开始得知能有同台演出的机会,蛮开心的,毕竟超女比赛结束后,我们私下很少有机会见面。本来今天可以见个面,可惜她俩没来。”

    除了已经确定的青鸟飞鱼和HIT-5两个嘉宾组合,主办方透露还将邀请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助阵。有消息称李宇春对这场拿05超女三强作为宣传噱头的拼盘演唱会甚为排斥,同时拒绝了合唱的安排。周笔畅力挺昔日的好姐妹:“我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僵。希望8月29日那天,每个人都有很好的表演。”至于是否有三人合唱的环节,“原本听说除了每个人各唱3首歌之外,还有合唱。刚刚听说取消了,加唱一首就可以了。”周笔畅说。

    李宇春所属的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小姐说:“春春正在北京录制新专辑,为此推掉很多演出。当初演唱会的主办方告诉我们这是一场公益主题的商演,现在变得很商业,多少会有一些抵触情绪。况且合约里也没有要求我们必须参加发布会。” 对于三位超女同台比拼人气一说,张靓颖的经纪人冯柯认为:“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再让她们同台PK根本没有必要。这就是一场商演而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