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美君录节目场面尴尬 贬完曹格又损侧田(图)

2009年07月1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美君叫侧田“收声”
刘美君叫侧田“收声”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美君继续“阿姐附体”,昨天(7月15日)在香港参与节目录像时贬完曹格又损侧田,还发脾气叫侧田“收声”,令场面相当尴尬。

  刘美君昨日中午与侧田、曹格,以及内地作曲家王晓锋等参与《超级巨声》节目录像。期间当王晓锋向参赛者发言时,侧田情急下抢话,刘美君见状发脾气教训对方,指侧田“迭了声”,火药味极浓,令侧田一脸尴尬,惟有连声向王晓锋道歉。侧田事后接受访问时,则称自己一点也不介意:“常常是这样的啦,在那我最小嘛!”

  另外,录像期间安排参赛者陈康健与曹格作PK。刘美君打趣指陈康健为“港版曹格”,并大声向对方“训话”:“有的‘格’不应该学……”令一旁的曹格一脸尴尬,而PK后,一众评判刻意让陈康健比曹格高分,大收宣传之效。

  由于淘汰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留下来的大多是声音不错的,侧田大赞选手素质好,而入围者更有机会到内地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昨日一众参赛者中,林师杰一曲《头发乱了》又唱又跳,以及骆胤鸣深得评判欢心顺利入围,不过吕方则狠批另一参赛者周志康的表现谓:“真是不想听到你唱的假音。”令对方无地自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