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Junior泰国人气飙升 新专辑蝉联销量冠军

2009年07月1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SuperJunior在泰国以《It
SuperJunior在泰国以《It's You》刮起热风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成功结束了在韩国国内的第三辑活动的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最近又在泰国以《It's You(就是你)》刮起了新的热风,

  继SuperJunior的《SORRY SORRY》在泰国V频道亚洲音乐排行榜连续8周蝉联冠军侯,作为后续曲的《It's You(就是你)》又从6月第4周开始到7月第2周连续3周蝉联了冠军,使SuperJunior成为了今年迄今为止在该音乐排行榜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组合。

  而收录了《SORRY SORRY》和《It's You(就是你)》的SuperJunior第三张专辑则是在泰国大型唱片店销量排行榜 GRAM ASIAN POP TOP10上获得了7月第2个星期的周销量冠军。

  SuperJunior将从7月17日开始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第二次亚洲巡演《SUPER SHOW II》的演出,与来自亚洲各国的fans共聚一堂。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