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时代登杂志封面 粉色红唇变身小淑女(图)

2009年07月16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登上《Ceci》杂志的8月号封面
少女时代登上《Ceci》杂志的8月号封面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近日被选为了韩国某服装杂志封面模特,全员登上了该杂志8月号封面。

  少女时代是韩国第一个组合所有成员一起亮相时尚杂志封面的女子组合,这也证实了少女时代在韩国时尚界的人气和影响力。这次的时尚杂志封面以少女时代举办出道两周年派对为主题进行了拍摄,少女时代通过多达20多页的照片展示了她们健康活泼的魅力。

少女时代首次尝试艳粉色口红妆容
少女时代首次尝试艳粉色口红妆容

  担任摄影的韩国著名摄影师车仁善在拍摄结束后透露,为了这次的拍摄,少女时代首次使用了艳粉色口红,给人的感觉和过去的少女时代完全不同,相信会让少女时代的fans眼前一亮。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