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素写真照成热点 网友爆料疑似整容(图)

2009年07月16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苏素疑似整容
苏素疑似整容

  近日,一组中泰混血美女苏素的写真,成为了被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写真中苏素性感婀娜的身姿尽显,展现了女人别样的魅力,但是有网友爆料称通过和其以前照片的对比。苏素现在容貌和以前的面貌有所变化被疑似整容。

  众所周知,混血美女苏素凭借性感惹火的身材和立体精致的面孔已经被大家所接受,前段的上海车展的天价车模已经成为了聚光灯及媒体集体追逐的目标,而后众多商家更是向苏素发出邀请,已有国际知名品牌护肤品,邀请苏素为其护肤品代言。苏素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

  但在这组写真照刚刚被曝光出不久,苏素就被网友爆出和之前的相貌有很大的出入,怀疑其曾经做过整容,还在网上拿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作对比,而笔者通过两张照片的对比看出其相貌确实有微妙的变化。

  照片中,苏素现在的样貌明显外眼角要比之前略大,面颊疑似被磨过骨,现在尖尖的下巴又和之前相差甚远,确实有疑似整容的嫌疑。

  在国内众多知名女艺人中被指责整容也不乏少数,范冰冰、周迅等国内女星都被网友爆料称其曾经接受过整容,在这组照片中苏素脸部的变化最为明显!

  我们试着联系苏素的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苏素确实没有整过容,完全是无稽之谈,完全是谣言。”但苏素究竟有没有整过容,我们暂时还无从考证。

  而不管明星到底有没有整过容,只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众我们也不应去过多追究,娱乐圈中只要有艺人受关注便会被指责称其整过容,也是娱乐圈的一大弊病。是否娱乐圈艺人都要靠整容才能红,我们也无法去探求究竟。不过不管是否整容只要是美的,人人乐于去欣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