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首映 魔法公主庄莹“施法”(图)

2009年07月1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子嘟、郑凡、巴洋洋、薛萌
陈子嘟、郑凡、巴洋洋、薛萌

陈子嘟与彭波
陈子嘟与彭波

陈子嘟与新七小福
陈子嘟与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模仿哈利・波特
新七小福-模仿哈利・波特

中视经广新人-双胞胎姐组合培蕾妹
中视经广新人-双胞胎姐组合培蕾妹

  7月15号,“哈”迷们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全球首映。在黑魔法即将揭开揭秘的时刻,由中视经广传媒CEO陈子嘟先生,率旗下艺人童星庄莹、薛萌(青春中国冠军)、巴洋洋(好男儿),以及成龙国际的新七小福与影视演员彭波(疯狂的石头)和歌手郑凡等众多艺人在北京万达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魔法公主庄莹“施法”献唱

  首映当天,中国最具潜力童星庄莹特意为首映仪式献上了一首带有“魔力”的新作《星光灿烂》,为《哈6》的首映仪式引入高潮。同时身为“哈”迷的庄莹说,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够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一样拥有法力,以此来让更多的人摆脱忧伤。

  想成为焦点 在这里实现

  在公司CEO陈子嘟先生的带领下,新人频频露面的机会甚多。想要成为焦点,似乎不是很难。据陈子嘟先生介绍,公司将来还会承办更多的电影首映,目前公司正在秘密筹备为新人精心打造影视方面的新作,暗示喜欢影视及音乐的俊男美女们快快加入这个“造星计划”中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