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果兄弟深圳开唱 钟丽缇力邀为其写歌(图)

2009年07月1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因果兄弟在深圳出席了深圳服装发展会,一同出席的艺人还有“性感辣妈”钟丽缇。

  因果兄弟和钟丽缇一起出席了某孕妇服装的新品发布会,因果兄弟现场演绎了该品牌的主题曲《你,最美》以及最新EP的主打歌曲《你真的爱我吗》和《哎呀呀》。本来闷热的场馆因为因果兄弟的歌曲,彻底沸腾了。

  钟丽缇瘦身复出之后除了继续在时尚活动、影视方面有所成绩之外,在唱歌方面也小试牛刀,演唱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主题曲让所有的观众不禁眼前一亮,原来钟丽缇唱歌方面也有天赋。发布会结束之后,因果兄弟和钟丽缇一起吃饭,在席上钟丽缇力邀因果兄弟为其写歌,钟丽缇表示:“刚刚在台上听到你们的唱的《你真的爱我吗》,真的带给我很大的震撼,现场气氛真的很好,我特别喜欢你们这种流行摇滚的曲风。”因果兄弟表示在繁忙的宣传期会抽出时间为钟丽缇写歌,兄弟俩和钟丽缇非常投缘,直呼大家真是相见恨晚!

  因果兄弟的最新ep《你真的爱我吗》在网络上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下载率和点击率都居高不下,因果兄弟的主打歌《你真的爱我吗》即将在全国各大电台开始打榜,因果兄弟表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原创音乐。(sunnie/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