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超女三甲演唱会启动 周笔畅独撑场1问3不知

2009年07月16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由2005年超女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组成的“沸腾2009·魅力无限北京演唱会”将于8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李宇春和张靓颖均缺席了昨天(15日)的发布会,只有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周笔畅一人独自撑场,而迟到一个小时的她在面对曲目和演唱会其他安排的问题时,均表示“我都还不知道。”

  周笔畅只唱三首歌

  主办方在发布会前夕通知媒体三位曾经的超女都会到场。不过等记者们到达现场之后才发现只有周笔畅一人现身,对此主办方解释“李宇春和张靓颖都有工作在身,所以临时缺席。


  发布会的主持人又表示,李宇春对于不能前来表示歉意,并祝发布会能够成功,而张靓颖的“歉意祝福”也以视频的形式在现场进行了播放。

  独自一人站在台上的周笔畅说得比较简单,言辞中也只有“蛮开心的”、“她们没来我感到很可惜”之类的官方套话。当被问到曲目和彩排情况时,周笔畅说自己只在这场演唱会上唱三首歌,别的一概不知道,自己和另外两人也都没有进行曲目方面的沟通。

  现场有记者问道,“不少你的歌迷都是冲着你买了这么贵的门票,你却就唱三首歌,你觉得值得吗”,周笔畅语焉不详地表示:“如果是自己的演唱会,我当然希望价格能够平一点。”

  主办方:具体事宜还在安排

  主办方曾在此前的宣传中表示,三位超女会一同演唱“红色歌曲”,但出现在现场的周笔畅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合唱这一环节。于是有记者问,“是不是三人中有人不愿意和其他两位合唱?”周笔畅说,“反正我是愿意的。”

  关于曲目的安排,主办方负责人王先生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都还在安排中,具体事宜等确定后就会公布。”面对记者关于曲目的追问,王先生回应称,“为什么问题都那么尖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