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第二”Lady GaGa“看上”李贞贤(图)

2009年07月16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韩国和美国的“演出超拼命”代表性人物李贞贤和Lady GaGa即将见面。

  “中央日报”消息,被称为“麦当娜第二”、“摇滚界偶像”的Lady GaGa即将赴韩国演出(8月9日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内奥林匹克大厅),届时李贞贤将作为嘉宾出席。

  Lady GaGa来韩演出主办方推荐了几名与其风格相似的韩国歌手。Lady GaGa和她的监制人吉米·艾文在看到李贞贤的迷你专辑代表歌曲《疯狂》的音乐电视之后,决定邀请李贞贤作为嘉宾。

  李贞贤经纪公司表示:“李贞贤和Lady GaGa的舞台演出风格非常相似,李贞贤一站到舞台上就好像在拼命一样,Lady GaGa也是那样。此次被Lady GaGa邀请做舞台嘉宾,我们也会做特别准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