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Junior发专辑巡回演唱日本发展忙(图)

2009年07月16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第三张专辑《Sorry, Sorry》于15日在日本发行。

  “韩联社”消息,《Sorry,Sorry》日语版是以今年5月推出的重新包装的第三张唱片C版本为基础完成制作,其中包括《Sorry,Sorry》、《ItsYou》音乐电视和仅在网上公开的舞蹈版本等。

  成员熙哲就在日本发行专辑表示:“歌迷们会有因为是SuperJunior,才有可能的感觉”,而成敏也表示:“由于通过动听的音乐反复了同一句话,会让人中毒。

  SuperJunior将从17日开始,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场举行第二次亚洲巡演“SuperJunior展巡演”首尔演出后,于下月1日-2日在东京有乐町站东京国际论坛,举行“日本PremiumLive演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