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新专辑太拗口 感叹型秀歌手无奈现状(图)

2009年07月17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王啸坤现场演唱新歌
王啸坤现场演唱新歌

  昨天(7月16日)下午,从“我型我秀”走出来的创作歌手王啸坤来到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这张名为《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大概可以称得上是华语唱片名字长度之最了。有趣的是,当现场播放贾樟柯,张悬和陈楚生对王啸坤新专辑发布的祝贺VCR时,全都没有能念对专辑的名字。不过王啸坤倒是一笑而过丝毫都不觉得尴尬,更没有觉得专辑的名字拗口,还很流利地反复念了好几遍。

  最近同为“型秀”出身的吴斌在博客上放出求职简历,引起轩然大波,对于吴斌这样的求职行为,同样也经历了一段无歌可唱的难熬日子的王啸坤表示出十分的不认同:“想走就走呗,又没人拦着,有什么好抱怨的,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不尊重自己的职业,太小朋友了!型秀被人看笑话的太多了,有本事拿点作品出来,求职?!可笑。

”在他看来,人对于职业的选择应该是双向的,自由的,如果在这个圈子里发展的不顺利,大可不要再继续下去,又不是不唱歌就活不下去,“我去年在北京就真的想过不干了,还物色好了地方准备开火锅店,有什么问题还是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总是怨天尤人。”

  谈起当年“型秀家族”的丁爽等人今年参加“快女”的事情,王啸坤也表示很无奈:“我觉得她们其实已经是成熟的艺人了,不应该再参加这样的比赛。”而对于今年“快女”的话题女王曾轶可,王啸坤笑说,“评委们别闹了,她还需要增强基本的音乐素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