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毒门”后满文军复出 孙楠避离婚风头请辞

2009年07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被打造成为公益版“同一首歌”的《为爱高歌》将于今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昨天记者获悉,此前“涉毒”的满文军将借《为爱高歌》慈善“复出”,而最近闹“结婚门”的孙楠因为要避嫌向节目组请辞。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明星吸毒事件的男主角之一满文军确认复出,而首站将在《为爱高歌》中献唱。据悉,满文军此次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经历了涉毒丑闻,拘留14天后,满文军曾通过电视媒体向公众道歉,他说将以“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态度来面对以后的人生,这次将复出首战放在了公益节目上,无疑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宣言。至于到时候的演出是否会是曾经献给妻子的经典作品《懂你》,节目组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方案出来。

  此番邀请满文军争议很大,对此节目组有自己的解释:“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是只要肯虚心改正也是一个良好的典范,满文军这次为慈善出钱出力,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过错做一次修正,节目是可以给他机会的!”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番孙楠缺席还是因为他二度结婚的事情,他现任妻子是安徽卫视前主播,他结婚注册地是在合肥,在这敏感时刻现身合肥参加安徽卫视的节目,肯定会被炒得沸沸扬扬,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想去解释自己感情的事情,所以婉拒了节目的邀请。安徽卫视今日21:30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