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培安”扬名天下 慈善公益进行到底

2009年07月1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16日,一直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追捧的台湾歌手杨培安受沈阳电视台邀请,参加其沈阳市红十字会与沈阳电视台联合主办,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爱心援助并提供医疗技术支持的大型公益主题栏目《为爱向前冲》。

  《为爱向前冲》栏目是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的节目,而此次来到沈阳的杨培安将会汇集所有人的力量,把关爱和帮助送给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聪明可爱名叫婉婷的7岁小女孩。

  7月16日下午,刚刚到达沈阳的杨培安并没有过多的休息,便立即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进了婉婷的家,去探望了这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

杨培安来到小婉婷的家里,看到了可爱的小婉婷,开始还很怕生的她不敢和杨培安有过多的接触,而杨培安却很快地以自己的亲和力拉近了小婉婷的距离,短短的时间里,小婉婷与杨培安相处的很是融洽,随后杨培安又听了听小婉婷的心跳声,和小婉婷一起去了家里菜地,摘了一朵花送给了她,并在土地上相互写下了名字。离开之前,杨培安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礼物,并让小婉婷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7月17日,杨培安将在沈阳电视台为小婉婷亲情献唱“完美世界”,同事也希望场内场外的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爱心电话024-31871592),和杨培安一起来努力,帮助可爱的小婉婷。

  据杨培安内地公司发条城市的工作人员透露,2009年杨培安会重点在内地宣传,同时为了拉近与内地歌迷的距离,杨培安推掉了很多台湾的重要活动。而素以“高音之神”的杨培安,也定会扬名天下,将慈善公益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