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奇拉化身性感女狼 放话要当未婚妈妈(图)

2009年07月1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4年,“拉丁女神”夏奇拉回来了!她推出新歌《She Wolf》,拍摄宣传照时,大扮性感“笼中女狼”,企图引起女狼风暴。惹火的夏奇拉透露,不急着跟男友安东尼欧(阿根廷前总统之子)结束9年爱情长跑,反而打算先“生”再说,“等我完成这张新专辑,就要来生小孩!”

  曾被福布斯杂志选为“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歌手”第四名的夏奇拉,为新单曲《She Wolf》的宣传照火辣现身。为了搭配歌词意境,只见夏奇拉化身女狼,不但以性感造型,在金色笼子里展露S曲线完美身材,还用指甲狠抓裸背,营造“血腥”美感。

  这位13岁出道的拉丁天后,被问到如何保持曼妙又健美的身材。夏奇拉透露,她平常也很随性,但是只要准备发片宣传,她就会天天运动,尤其每天一定要做15分钟的仰卧起坐,大概两星期的时间,就会恢复让人人称羡的魔鬼身材。

  而夏奇拉与身为律师的阿根廷前总统之子安东尼欧,从2000年开始拍拖,至今已有9年时间,两人感情虽稳定,但从订婚之后便没有新进展,最近夏奇拉首度透露她迫不及待想要当妈,表示等这张专辑宣传告一段落后,将与男友努力“做人”补进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