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续写十年神话 新专辑封面勾勒“中国脸”

2009年07月1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三年的精心准备,羽泉第七张原创大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即将在盛夏流火的季节登陆乐坛。这张从企划到制作、从MV平面照到唱片设计全部由两人亲自包揽的最新大碟中,羽泉以充满孩子气的音乐企图心开始了自己出道11年的新旅程。全新专辑封面照也以出乎意料的黑白风格展现出两张红遍大江南北的“中国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

  十年绚烂瞬间归零,一个重新开始不断突破的羽泉在全新唱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中,将首次让乐迷看到一个集企划、创作、演唱、制作、创意设计于一身的多位一体组合。在这个由两人凭借夺人才华,亲自以“很羽泉”方式打造的全新专辑里,不仅展示了他们在音乐创作上的爆发力,同时也展现了彼此对生活蓬勃的想象力与实践能力。作为一支红透乐坛的创作劲旅,全新唱片将以“很羽泉”的方式展现10年之后的羽泉如何看待自身、并以第三方的眼光诠释出世人心目中或想像中的羽泉,在本体和他体的交融对流的方程式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的无限可能性得以拓展与延抻。

  唱片封面上的“中国脸”

  曾几何时,两位站在青岛海边认为爱与音乐就是《最美》的年轻大男孩,两位背靠都市边缘发出《冷酷到底》的音乐狂人、两位在望不到的尽头依然坚信《热爱》就是动力的信念达人、两位紧紧相拥坦白《朋友难当》的亲密兄弟,已经深深的印在无数聆听他们音乐成长起来的乐迷心中。他们,不止是中国流行乐坛十余年不倒的风向标,更是每一位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乐迷心中飘扬的旗帜。

  所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的专辑封面才会简单到只有羽泉的面孔,深沉悠远的黑色背景下,两张由光影勾勒出的男性面孔极具雕像感的呈现出来,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的各种可能性留出无限的想像空间。质朴、干练、在沧桑背后还可以窥见的纯真,是既传统也是最现代的“中国脸”,代表着中国男性数十年来炼就的圆润通达、深沉又不失明朗的群体气质,这既是羽泉的面孔,也可能是任何人的面孔。

  据悉,其所属的华谊音乐将于近期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与全国歌迷共同见证羽泉续写十年神话。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