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逸臣开夜店违法卖酒 竟逼员工付罚款

2009年07月17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范逸臣因《海角七号》咸鱼翻身,去年底不但一举唱进了小巨蛋,和丰华唱片约满后,更单飞当起了老板,和张小燕一起合开制作公司“天堂鸟”。他在东区投资的夜店“低调”也于去年10月17日重新开幕。可不料“低调”未申请“饮酒业”营业项目,却在店内贩售调酒,因此遭台北市商业管理处罚款六万元,但股东们却要求店内的兼职员工当“冤大头”吸收这笔罚款。被要求“吸收”罚单的员工小佑向媒体诉苦称,自己在“低调”上班一年多,主要负责吧台,今年初警察与商管处人员上门开单时,刚好只有他在店内,“我那时候以为是卫生局来检查,我打电话给店长,店长也没有指示我该怎么做,所以我只好先在单子上签名,我是后来才知道那是罚单。”6月,小佑被店长约谈,表示店内被开了六万元的罚单,所以这笔罚款要由他们两个人一起“吸收”,他简直闷到最高点:“店长说因为是我签的名,所以我也要负责一半。”后来小佑找哥哥出面,与店内另一位股东小安讨价还价,最后好不容易才将三万元“杀”到一万元,分两个月从薪水中扣除。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