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新片助阵 王绍博全情献唱《鱼不在水里》

2009年07月1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
曹轩宾

王绍博
王绍博

  由恒娱星空耗资百万,并力邀内地实力偶像胡军及江一燕领衔主演的 09悬疑爱情“新”电影巨作《鱼不在水里》近日已完成了所有后期工作,不久即与观众见面。对于即将投入内地09大片之战的严峻形势,恒娱星空电影推行人员表示说,此部《鱼不在水里》是一部极具新锐视角表现爱情的“新”品种,无论从故事内容、拍摄手法,电影音乐方面都力求以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而作为电影首发同名主题歌《鱼不在水里》,公司方面则邀请来演唱声线及形象俱佳的新锐歌手王绍博演唱,并表示,有着自己独特音乐作品风格的王绍博,非常合适来演绎这部电影的同名主题歌,不仅仅在于他的音乐实力兼具大众及小众视听的推广及可品味性,同时,面孔清新的王绍博身上略带的美男之气,更加契合时下备受喜爱的偶像特点,自然与这部稍带文艺感的爱情悬疑电影《鱼不在水里》相得益彰。

  为了保证此次电影同名主题歌《鱼不在水里》的音乐品质,公司特别邀请了在内地有金牌制作人美誉的曹轩宾全力操刀。与王力宏、梁静茹、罗志祥、温岚、李小璐等大牌艺人都有过默契合作的曹轩宾此次为新锐歌手王绍博量身打造电影单曲《鱼不在水里》,对于王绍博的演唱功力,曹轩宾表示说,他对音乐有一种非常独特的表达气质,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得,他唱歌让人听过之后,觉得非常舒服,完全感觉不到一个新人的生涩。而有着优良音乐教育背景的王绍博则说:“其实我好像也没有刻意想让自己的音乐成为哪一类,只是可能自己表达音乐时,比较随性。曹老师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音乐人,他不会教我说这个要怎样唱或那个要怎样唱,他只是告诉我说,你就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演唱,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我觉得跟他合作真的非常舒服,他是一个非常懂得体现歌手自身气质的音乐人。”

  这首带有着文艺感,同时十分适于在夏日听来的凉爽清新单曲《鱼不在水里》即将与电影同步推出,恒娱星空方面表示,在不久即将为这部电影开启盛大发布会,届时,这首由王绍博演唱的主题歌也将一并推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