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致敬吓坏容祖儿 阿Sa力挺郑中基不是爱情骗子

2009年07月1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新城Pop Queens音乐会”前晚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三位英皇女歌手容祖儿、蔡卓妍及泳儿率领师弟妹海鸣威、洪卓立及锺舒漫等开唱,一班师弟妹则齐齐献唱容祖儿的名曲,向已入行十年的大师姐致敬,容祖儿笑指不敢当,也没想过有人会向她致敬。

  香港“文汇报”消息,前晚来捧场的有老板杨受成夫妇、容祖儿母亲、阿Sa父亲、吴雨及霍汶希等。

  被致敬吓坏容祖儿

  洪卓立病愈演出,他现时身体尚未完全康复,住医院时都心情不好,现能于台上再见大家不会像以前不懂珍惜,他相信以后每次演出,都会当成是自己最后一场来做。至于洪卓立再与钟舒漫等献唱容祖儿的经典歌, 向入行十年的容祖儿致敬,到祖儿压轴出场时不肯认老并笑说:“真是没想过有人向我致敬。”她自嘲是新人,不想后辈向她致敬,因感觉好得人惊,她还当自己是个新人,不过仍感谢会选唱她的歌。

  阿Sa力撑男友

  另有传阿Sa好友郑中基被傅颖暗示是爱情骗子,阿Sa当然力撑男友回应说:“我人生入面从来没有认识过爱情骗子,我认识的朋友都是心地善良、本质不坏的人。”不过她指事件其实与她无关,容祖儿在旁也帮口说:“希望集中讲我们的演唱会!”霍汶希更笑指容祖儿讲了她想讲的对白,齐心为阿Sa解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