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NE1出道后首拍服装画报 名品上身华贵非凡(图)

2009年07月17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2NE1出道以来首拍服装画报
2NE1出道以来首拍服装画报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被称为“2009最强新人”的韩国新人女子组合2NE1日前进行了出道以来的第一次服装画报拍摄,以独特的造型展示了她们充满个性的魅力。

  2NE1的此次服装画报拍摄在亚洲最大的摄像工作室进行,2NE1在拍摄中身穿的服装全部都是世界著名品牌或是韩国著名设计师的最新作品。此外这次拍摄还动用了韩国国内顶尖的摄像师、化妆师等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照片的质量。

2NE1的画报动员了最顶级的工作人员
2NE1的画报动员了最顶级的工作人员

  据一名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2NE1在进行拍摄时显得非常专业,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进行服装画报拍摄的样子,让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2NE1拍摄的这组服装画报将通过8月份发售的某服装杂志公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