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雪儿为演唱会飞不停 舞林盟主歌会玩转内地

2009年07月17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直忙于舞曲风格大碟筹备的“性感精灵”戴雪儿,可谓是捷报频传,忙碌之极俨然成为“空中飞人”。不仅在北京获得2008年绿色宝贝荣誉,新歌《舞林盟主》也在线上推出后接连占据网站排行榜前列的位置,歌迷和网友对戴雪儿转型舞曲风格的表现非常喜欢,外界对雪儿在舞蹈方面取得进步和努力也颇为赞赏,以及在舞台上越发成熟和稳定的发挥和表现,这也让她在连续受邀参加多场大型的演唱会,继在前段时间在长沙举行的群星演唱会上,戴雪儿的舞蹈表现和现场表演受到歌迷的追捧外,更是受到了同台前辈JJ林俊杰、李玖哲的欣赏,某资深港台经纪人也毫不掩饰对戴雪儿的称赞,称内地市场缺乏像戴雪儿这样的颇有舞蹈天分和舞台爆发力的女歌手。

  前日,戴雪儿再次受邀参加了在普宁举行的大型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上,戴雪儿得知自己喜爱的歌手齐秦大哥也将和自己同台演出时颇为兴奋,自己也特意为这次的演唱会精心准备,不仅前期在服装和挑选和妆发上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并给出不少不错的建议,更是亲自动手设计和搭配演出服装,在和演唱会舞团人员的排练上,戴雪儿也将自己的对歌曲每个动作的理解和示范给告诉舞伴,希望可以做到尽善尽美,在齐秦大哥,面前展现自己对音乐和舞台的理解和驾驭。功夫不负有心人,戴雪儿的精心准备让现场在她一出场就为之沸腾,闪亮夺目的服装,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节奏、颇为欧美范的舞蹈,让现场的观众震撼于一位内地新晋艺人所带来的舞台活力和激情。戴雪儿表示自己一直欣赏齐秦大哥那种专注于音乐的态度和心,比起前辈自己要走的和要学的东西也很多,但是对于自己的追求也毫不掩饰,她表示自己最近在舞蹈编排和舞美方面的努力,也是希望在这些大型演唱会上为自己以后的个人演唱会积累舞台经验,野心之大让现场的导演也非常钦佩。

  据悉,戴雪儿最近一直飞往全国各地做巡回的歌友会宣传,不仅在长沙、普宁等地马不停蹄的筹备和参加大型演唱会,而且还将陆续飞往无锡、苏州等城市举办歌友会,希望自己可以将音乐的魅力和舞蹈的热力带给更多的朋友,让更多的歌迷近距离的接触这位“舞林盟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