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再任慈善大使 现场唱新歌重回《小时候》

2009年07月1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征献唱
黄征献唱

奖状
奖状

  近日,歌手黄征参加了由中国慈善总会举办的成立十五周年公益颁奖晚会,并被授予了“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大使”称号。这也是黄征继“爱心光明行”推广大使之后,再次被授予社会公益称号,他帅气、健康、亲民的形象也显得更加深入人心。在颁奖现场,黄征现场演唱了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中的单曲《小时候》,使现场气氛相当温馨。

  自出道以来,黄征一直以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乐坛代表歌手之一,他健康、积极的正面形象也为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近期推出的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中,黄征也将创作内容转向都市人群的情感、解压、励志等社会话题中,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之前他也与韩红等人共同演唱了公益歌曲《减压生活》。对于接连被授予公益称号,黄征表示:除了歌手的工作之外,他也一直在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参与到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中,能够将这两个身份结合,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倡导公益的形式,他也会尽全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帮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