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重返快乐女声名誉扫地 沦为电视台牺牲品

2009年07月1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大抵中国的电视台都太尊贵太威严太正统太不可侵犯,但凡上了电视人人灵魂出鞘,只想着怎么冠冕堂皇光宗耀祖,于是偶尔来个发火离席不顾颜面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坏蛋便一炮走红,但包小柏虽红,却彻头彻尾地沦为电视台的牺牲品!

  假如包小柏不离席,就没那么好笑的闹剧填补空白,湖南卫视更没办法让沉寂萧条的节目死灰复燃,但包小柏的回归,却更进一步配合了无聊的粉丝和急功近利的快女,还有高高在上的电视台,有始有终地把戏演完,让大家有头有尾地看完,他使命终结灰飞烟灭,做不了自己只能做给别人,身不由己可怜巴巴,可见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实乃一个深不可测的老谋深算家!

  从正常人的角度客观评价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那简直就是一出无与伦比的全民闹剧,上蹿下跳奇丑无比,目标是为了讨好亿万儿童,不对,确切地说应该是哄猩猩哄猴子哄万物生灵,只怕猴子都耐不住性子半途而废,太没面子了,快女便出其不意借包小柏离席门打成一个偏执的翻身仗,火了!不过我宁愿相信这只是临别前的回光返照,选秀节目的未来会是一片灰暗,有点品位的男人女人打死不看选秀节目,宁可闭门读书三个月不开电视瞧一眼。
更不可理解的是,有道是家丑不可外扬,中国人关起门来自己偷偷看也就罢了,居然还漂洋过海散布到国外,让老外们对中国人的幼齿行为笑掉大牙。望选秀内外,千姿百态,乐此不彼朝思暮想陶醉选秀,那是病态,为自己的偶像手舞足蹈茶不思饭不想,那是变态!

  包小柏好比一位划时代的英雄,他醒悟了忍无可忍了,为干涸的大地敲响了一记天崩地裂的警钟,舞台上的“秀女”今后不敢再擅自无法无天地跑调,更不好意思不知天高地厚地绵羊,不过可怜的包小柏离疯狂和彻底翻身还是各差一步,天才和蠢材之间或许也只差那么一小步,包小柏万幸,天生我才不愚昧,所以能介于两者之间,但这次脑门一热“她留我走”只是暂时出了一口恶气而已,不痛快!他辗转反侧,最后还是向强悍的势力卑躬屈膝,像一具行尸走肉般飘然回归选秀评委席,他内心肯定也很痛苦很彷徨很不知所措,很怕被人谩骂很怕受伤害,但又无可奈何。从心理学角度解读包小柏采访语录,就看的出他卯足了劲把弓撑的满满的不走回头路,而后却私下与曾轶可和解,齿轮在松动,最后忽然转身回归快女怀抱,虚伪加心虚到自言不怕被骂,实则不过是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坚毅的眼神吐露着悲情,以防真的被唾沫淹没透不过气!可怜的包小柏,接下来必须继续忍耐曾轶可的雷人以及黑幕和不公,还有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明抢暗箭,事到如今,他只能自我安慰,摘取心间一支烂笔头,把曾轶可勾勒成一片说的过去的蓝天,然后口若悬河,唯美生动地弥补快乐女声的千疮百孔,与大家一同自欺欺人让节目再苟活几年。

  在包小柏离席的那一秒,观众就应该魂随他而去,头发甩开大步走开,关掉湖南台,明白,去留与否都乃一场无关紧要的戏,快乐女声灌下的迷魂药是得快马加鞭地抛弃,否则毒入骨髓病入膏肓无药可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