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八月北京工体开唱 预购票数已逾万张

2009年07月17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一直是歌迷心目中的阳光型男的王力宏,7月15日晚以时尚造型在北京出席服饰品牌代言记者会,厂商为了迎接天王到来,花费三个月时间申请,砸下千万人民币重金,包下鸟巢,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签约记者会。力宏带着MUSIC-MAN演唱会乐手从世界各地飞来北京,以鸟巢为舞台背景卖力开唱四首歌,也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单独开唱的华人巨星,会选择在鸟巢是因为力宏属龙,而鸟巢就是以龙为象征所打造的场馆相得益彰。

  而昨日(7/16)下午,王力宏召开了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主办单位开心宣布,在七八月演唱会密集举办期间,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工人体育场门票当天晚上才要正式开卖,但预购数量已经突破万张,创下近期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歌手新纪录,显示MUSIC-MAN天王魅力席卷北京。两天分别创下两项新纪录,王力宏再度展现亚洲天王的超高人气。





  有别于代言时尚男装,王力宏两天造型表现不同风格,前一天以深色西装展现成熟气质,今日则以黑夹克劲装表现音乐活力。五年未在北京开唱,一开始就公布售票好成绩,王力宏也同时透露他将在这场演唱会上,特别向偶像迈克˙杰克逊致敬,演唱偶像的歌曲Man in the Mirror。而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顺利完成了台湾、上海、新加坡、马来西亚、澳门、美国等地,接下来更有北京、西安、洛阳、武汉,因此今天北京记者会上,力宏收到冰雕龙型吉他庆功,顽皮的用冰雕摆出弹吉他的姿势,表现好心情。他透露自从龙型吉他巴哈姆特在演唱会上亮相之后,爱尔兰籍手工吉他师傅就接到许多吉他收藏家的订单,希望可以再打造巴哈姆特收藏,但手工师傅并未同意,这把龙型吉他已成为力宏宝贝的乐器之一了,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吉他。

  连续两天行程风尘仆仆的王力宏私底下透露,已经将近一个多月没有回家,飞了大约二十个城市,他笑称自己像是个邮包,公司同事就像是快递般,不断的运送他到不同城市,即便是这么忙碌的工作当中,力宏仍然不忘创作,他表示,新专辑已经在构思当中,最快年底就会推出新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