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振宇变脸宣传音乐产品 玩转喜怒哀乐(图)

2009年07月17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日前,近来大打“突围悲情”壮观旗号的张振宇应邀为某IT杂志拍摄了一组关于时尚音乐产品的宣传照。

  众所周知,张振宇近来再三大打“突围悲情”的火爆噱头,其即将发行的音乐大碟《中国一家人》也收录了11支风格迥异的音乐套餐。此次,力邀张振宇担纲宣传重任,该IT杂志看中的便是其愈演愈烈的音乐野心和多元情怀。

  据悉当天,为能展现产品美轮美奂的感官冲击以及或时尚或动感或优雅的音乐性能,摄影师别出心裁地选用了以喜、怒、哀、乐等人物表情传达多元音乐风格的拍摄手法。虽然,拍摄时并没有配备相关的产品道具,不过,向来以悲情见称的张振宇对各色表情的拿捏到位和精彩呈现,却十足让现场人员大开眼界,真切见识了一个真实、率性的张振宇。拍摄时,现场轮放着时而狂欢、时而快乐、时而伤感、时而悲愤的音乐,而只要一接触音乐张振宇便按耐不住体内的能量,激情上演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变脸戏法。

  事后,张振宇也表示,平常他也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音箱、耳机、MP4等产品,而要收听好品质的音乐,良好性能的收听设备的确是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