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风声》造型首次曝光 与黄晓明对戏很默契

2009年07月1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风声造型
爱戴风声造型

黄晓明爱戴默契
黄晓明爱戴默契

  号称投资无上限的华谊谍战大片《风声》,召集到了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内地一线大腕儿明星的加盟,导演称要打造内地首部完全自主大片。借电影《斗爱》在“大学生电影节”获得最佳处女作提名的爱戴,在片中饰将演一名风情万种的歌女,与黄晓明深情对唱显得相当默契。

  爱戴称:在剧中主要跟黄晓明的对手戏最多的,从没拍之前一起录音开始,他就表现的是一个十分乐于学习的人,我们一起学唱歌、学探戈、学耍性感,什么他都愿意尝试。通过沟通发现跟他非常志同道合,拍摄时火辣骄阳,就我和他不打伞、不怕晒黑,了解后才知道我们居然是在北京同一家店晒黑,他还跟我展示他是那家店的001号卡,特别爱臭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